冷漠的人 炙熱的心 勇敢的愛

来讲讲关于抽烟的事

我以前没有抽烟的习惯 也因为爸爸的烟瘾曾对吸烟深恶痛绝

想起两年前 我无意中看到x的书包里放着一包烟 她就像秘密被我发现了一般惊慌 连忙遮掩起来 害怕我认为她是坏朋友 我当时却是是这么想的

上了大学 身边的朋友全都抽烟 于是我在某一个考试前焦躁的夜晚迎来了我的第一口
我被呛到了 咳嗽不止 立马丢回给朋友 

第二次 在上海 和男朋友的感情几近走到终点 看完gala的专场
他坐在我身边默默的点了一根烟 我静静的看着他略显憔悴又俊秀的侧脸 他说 我们还能怎么办呢
我靠在他在肩头 猛吸一口他递给我的那只烟 那时我还不懂如何过肺 匆忙吐出的烟雾 刺激的我的眼睛 流出泪来
很久很久以后 我还在想念身上曾有 因为拥抱他而留下的淡淡的烟草味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在安徽那绝望的夜晚 在路口见到从远方赶来的朋友 在西湖音乐节的草地
吸进肺里的尼古丁麻痹了我的神经 整个人好像飘了起来 踩在云朵上
想重重的往身后躺下去 不管背后 是柔软的草地 还是你的怀抱 还是尖锐的刀锋
于是 渐渐 喜欢上了这种 晕眩的感觉
因为只有那个时候我可以什么都不去想 什么都不用去在乎

评论(9)
热度(7)
© desperado-z | Powered by LOFTER